晓笑笑

这世界好难

【叶ALL|R】龙之契·三十八



·


圣格劳瑞大陆的秋天到来,万妖山脉被漫山红叶覆盖。谁都没想到,先倒下的不是整天护着龙蛋神情憔悴的周泽楷,而是面色平淡看似十分冷静的喻文州。


当时喻文州正和黄少天商讨攻下天明城之后的扫尾事宜,黄少天拿着喻文州拟订好的方案喋喋不休。


“不是我说大祭司你最近一定要好好休息一下了,这方案我也能做虽然没有你那么完美吧但是对付战后扫尾绰绰有余好吗?我不是在说你多管闲事,我是在说你最近实在太累了。”


“我明白的少天,但你要知道是我和叶修签订了契约,不代表整个妖族都和龙签订了血契,我……”喻文州忽然摇晃了一下,因为眼前一阵阵的发黑,以至于他只能用手扶住墙壁。


“大祭司?”,黄少天发出疑问:“你看起来需要去睡……卧槽!喻文州!”


黄少天的话还没说完,喻文州已经贴着墙壁晕倒在了地面上,被黄少天眼疾手快的一把拉起。黄少天已经很少叫喻文州的全名了,此时却一时忍不住脱口而出,也是出于对亲人的关心让他忘了礼节。


一通忙乱之后,喻文州穿着宽松的法师袍坐在椅子上发呆。黄少天在他身边走来走去,却反常的一言不发。


在喻文州苏醒之前,徐景熙就为他做了详细的检查。在苏醒之后,特别是喻文州听到了药师的诊断结果之后,也为自己做了详细的检查。但数次检查结果都是一样,喻文州不得不面色苍白的接受一个事实——他怀孕了。


毫无疑问的,这是叶修的孩子。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捂着肚子脸色苍白的发呆,满点的废话技能也说不出什么。他现在也陷入震惊中,对于他的兄长居然会怀孕这件事,简直就是崩塌了他的世界观……


喻文州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唯一的消息就是他得知自己怀孕之后测算天机得到的——血契是和龙族能订立的最高级的契约。


一个龙族血契包含了:主奴契约、力量共享契约、血脉羁绊契约、灵魂相融契约以及生子契约。


为打造龙自己的性奴而准备的血契,面面俱到准备完善,既能控制受契者的身体,又能让受契者繁衍后代。


自己先是与叶修签订契约,随后那几日在随身洞府里厮混的时间里,他几乎清醒时就必定含着叶修的xx,肚子里也一直塞满j。几日磋磨下来,一个小生命就悄然在他肚子里扎了根。他这些日子忙的团团转,久不关心自己的身体,直到这一回力竭晕倒,他才知道自己已有三个月身孕。


“叶修……”


叶修其实很担心喻文州,毕竟大祭司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的样子让他很心疼也很生气。仇恨占据了喻文州前半生支撑他爬上大祭司的位置,要让他忽然放弃是不可能的,叶修也不会去做。

那么怎么阻止他以伤害自己为代价的诅咒行为呢?

一个孩子,一个和喻文州血脉相连的孩子,他的亲人。只有有想保护的人或物,才能避免喻文州伤害自己。

聪明如喻文州也被叶修坑到,一是他男性不能生子的观念根深蒂固,二是叶修几乎每日都让他在欲海里沉浮,根本没什么空隙去计算这些事情。

最后叶修得逞了,他怀孕了,一个小生命,他和叶修的孩子。

喻文州终于露出一个笑容摸了摸肚子,不能相信有个小家伙正呆在里面,屋子里僵硬的氛围开始缓解,让一旁的黄少天松了口气。

传送阵闪过一道白光,王杰希出现在上面,来不及落座就询问道:“什么事这么急?叶修有消息了?”

喻文州二话不说扔了个灵魂之眼探照王杰希的身体,随后不知道是遗憾还是开心的叹了口气。

“喻文州。我需要解释。”,王杰希原本正在北方荒原寻找叶修的踪迹,喻文州一道加急讯号发出把他从万里之遥叫回来,还见面就发探测技能。要不是喻文州同是结契者不存在背叛一说,他都想一个烧瓶扔到他脸上。

“我怀孕了。”,微笑着扔下一个炸弹,可惜因为身体不适,他苍白的脸色挂着温柔的微笑更惹人怜惜。

“但你并没有。”

“我怎么会有,我是……”,王杰希沉默了,既然喻文州也是男子却有了身孕,那他其实也有可能……

“就是你想的那样,血契可以让我们为他繁衍后代。”,喻文州瞟了一眼王杰希有些不可置信的脸继续说:“你没怀,只不过是因为你和叶修做爱的次数不多。”

为什么他听出了一点炫耀的感觉?这有什么好炫耀的吗?伟大的魔王还不想生孩子。

祭坛相继亮起,除了还在地心看孩子的周泽楷,张新杰和肖时钦也传送而来,刚好听见喻文州最后一句话。

“……”

六个点表达一下心里的复杂。

“叫我们来就是为了炫耀你怀孕了吗?”,王杰希问。

“不,当然不。”,喻文州严肃起来,对着三位情敌说:“我借着孩子和叶修更深的血缘羁绊测算出来了。”

“叶修在西方,距离我们很远的地方。”

“可是西集海并没有发现叶修的身影。”,张新杰皱起了眉头。

“有三种可能。”,肖时钦摸着下巴分析道:“第一,他自己藏起来了。第二,有人把他藏起来了。”

“第三,他不在西集海。”,王杰希补上,在场没有一个人是省油的灯,也都知道王杰希说的那种可能。

张新杰飞速的回顾脑海里关于西集海的情报:“西集海更西边的地方,是未知领域。”

“陆地是未知,海面是未知,海底更是未知。”

“五个月。”

“不,六个月。”

喻文州望向张新杰说:“二月份出海太危险了,浮冰和海怪都是隐患,三月份海怪的生殖期开始,浮冰也融化了,才是最好的出海时机。”

精灵王张新杰点点头同意了喻文州的说法,剩下两位没有出海经历的也只能同意。

“那就准备六个月,完结手头上的事儿,我们一起出海。”

重新建立世界观的黄少天完全没有插嘴的地方,最后也只能加上一句。

“我也去。”

然后看着满屋子的人看向他的视线,理直气壮的说出他的理由。

“方便保护大祭司,他现在还怀着孩子呢!”



评论(43)

热度(2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